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中心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7-17 10:21: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13-15日,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生物学研究中心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中心全体教职工及博士后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夏庆友教授等轮流主持。

会上,老师们紧密围绕中心战略目标,结合课题方向,汇报了各自在2023年的研究工作进展。通过研究目标、数据总结、成果意义、思考计划等,展示了在中心整体研究布局下,各课题组的最新研究成果。汇报后老师们对研究内容都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并提出各自的问题与想法,探讨了相关领域发展新方向。科研工作汇报完毕后,行政管理团队也对上半年的行政工作进行了总结。


会议最后,中心主任夏庆友教授对本学期的工作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并对下学期重点工作展开部署。他强调老师们要注重个人与团队的关系,明确团队的共同目标和愿景,优化和平衡两者之间的关系,实现个人和团队共同成长。在重点工作部署方面,他提出要推进种质创制中心工作,发挥重要平台作用,进一步做好种质创制、双一流中期考核、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跟进、研究生培养等相关重要工作。

会后,办公室也再次提醒各位老师,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做好暑期值班安排、贯彻落实实验室安全风险管理、强化留校师生服务管理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