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静宜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0-18 10:52: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14日,静宜大学副校长兼国际长王俊权博士及大陆事务组吕富美组长一行来访生物学研究中心,中心主任夏庆友教授接待并洽谈了合作事宜。


王副校长参观了中心实验室,之后双方就学术研究和产业理念进行深入探讨,夏庆友接受介绍了中心在蚕丝胶蛋白和丝腺生物反应器方面的研究,该课题未来在医疗、美容、健康领域有广阔的应用前景。王俊权校长对中心研究结果表示认可,双方对未来合作进行了展望。


 静宜大学是一所位于台湾省台中市沙鹿区的知名天主教大学,校史可追溯到1932年间在河南开封创办的静宜女中。该校有外语学院、人文暨社会科学院、理学院、管理学院等6学院。西南大学与静宜大学于2014年3月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中心于2016年派遣孙悦婷同学前往静宜大学理学院化妆品科学系进行访问学习。2017年7月,静宜大学陈俊宏副教授来访中心,进行了为期1个月的访学交流。静宜大学此次来访将会促进双方进一步合作。


     供  稿:孙悦婷  陈玉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