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重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文容一行来室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5-30 17:01: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30日,重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文容来访实验室,调研人才工作,并慰问了夏庆友、王翊等专家学者。市教委副主任邱可,北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章榕,我校校长张卫国,校党委副书记安春元,校长助理刘光远,以及重庆市委组织部、北碚区委和我校相关部门参与调研,实验室副主任程道军教授带领参观了实验室。

     来访中,胡部长向原实验室主任夏庆友教授了解了实验室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对实验室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学校应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对科研成果加大宣传,力争将科研成果转化投产。同时,胡部长还亲切慰问了刚回国的“青年千人”王翊教授,对其进行了勉励,期望以为能出更好的研究成果。

供稿:陈玉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