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全国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夏庆友创新工作室正式授牌
发布时间: 2018-04-03 17:45: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30日西南大学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会议审议了西南大学2017年行政工作报告、学术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第三届三次“两代会”提案工作报告等重要内容,并通过了本次会议决议。随后,会议对西南大学2016-2017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提案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西南大学党委书记舒立春同志为全国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夏庆友创新工作室进行了授牌。据悉,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是深入开展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的重要平台,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发职工群众创新创造活力的有效载体。近年来,各级工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做好劳模工作和弘扬工匠精神的重要指示,创新思路、大胆实践,通过开展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在提升劳动者技能素质、促进企业技术进步、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