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团队在腺嘌呤甲基化修饰领域发表综述论文
发布时间: 2019-06-16 21:31:5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5日,国际权威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olecular Sciences》在线发表夏庆友教授团队李志清副研究员主题为“Epigenetic Methylations on N6-Adenine and N6-Adenosine with the Same Input but Different Output”的综述文章,论文分别在DNA和RNA水平上介绍了有关腺嘌呤甲基化修饰的最新研究进展,并为未来的研究方向提出了思路和见解。该综述在期刊专栏“代谢和神经疾病的表观遗传学”上以专刊形式发表。

该研究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基金项目(Nos. 31530071和31472154)、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重点项目(No. XDJK2019B007)、重庆市留学人员创业创新支持计划(No. cx2018079)等的资助。

全文链接:https://www.mdpi.com/1422-0067/20/12/2931

李志清供稿